close
  • 寢具特賣會2017-維優淨隔音耳塞防噪音睡眠男女睡覺學習專業靜音超強抗降噪呼嚕使用心得
  • 家具特賣清倉-【Embrace英柏絲】水洗抱枕 50x50 枕心-裸枕-M號 台灣製(六入組)比較如何
  • 棉花田 里約 簡易組裝竹製四層置物架寢具品牌介紹



    棉花田 里約 簡易組裝竹製四層置物架

    我就是喜愛網購因為不用到處跑,最近又看上棉花田 里約 簡易組裝竹製四層置物架,因為家裡的壞掉了

    但想說要想找更便宜的棉花田 里約 簡易組裝竹製四層置物架,就被我發現原來這邊的好優惠

    連我朋友都說你也太會找棉花田 里約 簡易組裝竹製四層置物架了吧,害他也想買一個 哈

    點我看更多優惠.jpg

    簡單介紹:

    • 天然竹製腳架
    • 簡易組裝多功能
    • 角落/廚衛/書架/花台陳列架

      尺寸:34x33x110cm


    而且最近網站都有提供優惠券折扣下殺活動,我怎麼能錯過這一波呢 開心!

    家俱特賣會台北點下方網址可以看更多其他類似商品

    限時限量活動網址家具館 桃園https://goo.gl/qbq9q4



    家俱特賣會 台中

    棉花田 里約 簡易組裝竹製四層置物架的時事新聞









    家具館 台北







    ▲拍賣官毛國靖。(圖/記者黃阡阡攝)

    記者黃阡阡/香港專訪

    「請問妳數學好嗎?」佳士得拍賣官毛國靖回想說,當初應徵佳士得工作時,除了專業知識,這是令她印象最深的問題;但自認求學過程數學並不差,加上非常渴望這份工作,她就硬著頭皮說「還可以」,至今近10年的工作經驗,毛國靖不僅每天樂在工作,並揭曉拍賣官的「人格特質」很重要。

    ▲除了現場競價的買者,拍賣廳兩側還設有電話競價的區域。(圖/記者黃阡阡攝)

    毛國靖開宗明義地說,不是所有拍賣官都板著一張臉孔,而是按照自己的個性發展出不同的風格,但唯一條件是至少要會英文與普通話,若能說廣東話更好。

    回想20幾歲就當上拍賣官,她表示,訓練過程中包括肢體語言、動作、眼神與聲線,全部都得經過專業的老師指導,說穿了就是學習如何與台下買家打心理戰,既要鼓吹他們再出高價,拍賣會的節奏掌握也很重要,一般而言每30秒至2分鐘就要拍出一件作品。

    ▲拍賣時間冗長,台家具館 內湖上備有多罐礦泉水給拍賣官。(圖/記者黃阡阡攝)

    不僅如此,毛國靖說,站上台拍賣官要眼觀四方、耳聽八方,因為拍場有來自現場、電話競價以及網上競價的買者,且台下有許多人喊價的動作非常小,甚至手都不會舉過肩膀,一方面要有專家在一旁協助確保沒有漏網之魚,拍賣官的臨場反意也很重要。

    她形容,「拍賣官的工作像是與客人比賽,下了台是買家的專家,上了台又要打碟對諜的心理戰,我到現在都很熱愛我的工作,因此要當拍賣官需要很高的熱情。」

    以專家身份進入佳士得的1至2年後,毛國靖正式被公司培訓要做拍賣官,她回想面試時的問題笑說,「拍賣官除了人格特質外,因為要背『競價階梯』,所以數學真的很重要!」







    棉花田 里約 簡易組裝竹製四層置物架

    點我看更多優惠.jpg

    棉花田 里約 簡易組裝竹製四層置物架的延伸閱讀文章:

  • 寢具特賣會2017-維優淨隔音耳塞防噪音睡眠男女睡覺學習專業靜音超強抗降噪呼嚕使用心得
  • 家具特賣清倉-【Embrace英柏絲】水洗抱枕 50x50 枕心-裸枕-M號 台灣製(六入組)比較如何
  • arrow
    arrow

      sxhu4j7h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